Ryder Cup|歐洲隊確認6位外卡人選   退役球星Gareth Bale參戰名人賽

兩年一度的萊德盃 (Ryder Cup) 將於9月29日至10月1日於Marco Simone Golf and Country Club舉行,繼早前美國隊率先宣佈了正選及外卡成員,歐洲隊隊長Luke Donald亦已經確認最後隊員,意味今屆完整陣容已經確定。

世界排名第一的Scottie Scheffler為美國隊坐陣。

美國隊隊長Zach Johnson早前公布了12人名單,包括6位正選隊員Scottie Scheffler、Wyndham Clark、Brian Harman、Patrick Cantlay、Max Homa和Xander Schauffele。外卡成員為Brooks Koepka、Jordan Spieth、Collin Morikawa、Samuel Burns、Rick Fowler及Justin Thomas。名單上Harman、Homa為首次參戰的球手。

Advertisements
美國隊完整陣容。

歐洲隊隊長Luke Donald先公布了正選隊員為Rory McIlroy, Jon Rahm, Robert MacIntyre, Viktor Hovland, Tyrrell Hatton及Matt Fitzpatrick。至於6位外卡成員則為Ludvig Aberg, Tommy Fleetwood, Nicolai Højgaard, Shane Lowry, Justin Rose及Sepp Straka,全隊之中的Aberg、Højgaard、Straka、MacIntyre為首次參賽。

歐洲隊完整陣容。

比較兩隊的數據,歐洲隊平均年齡30歲,比起平均30.33歲的美國隊年輕。美國隊的平均世界排名為12.916位,歐洲隊相比起則是30位,歐洲隊的排名上似乎較為輸蝕。

世界排名第二的Rory McIlroy為歐洲隊擁有最高排名的球手。

至於名人賽方面,熱愛高爾夫球的退役足球明星Gareth Bale亦確定參戰。Bale在退役之前已經很沉迷高爾夫球,其熱愛程度甚至在效力皇家馬德里時,被Thibaut Courtois戲稱他為「高爾夫球手」。除了Bale之外,曾贏得23個網球大滿貫的Novak Djokovic亦宣布參加,「我已經迫不及待,想立刻前往羅馬,體驗Ryder Cup難以置信的氛圍。」

Advertisements
退役球星Gareth Bale一直都熱愛高爾夫球。
Gareth Bale不時在網上分享打球的樂趣。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