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e Scheffler叫胡 The Masters領先3桿進入最後一輪

The Masters周六賽事,25歲的美國球星新一哥Scottie Scheffler,在第三輪打出低標準1桿的71桿,繼續領先第二位的Cameron Smith 3桿。

比賽進入第三輪賽事,天氣欠佳,現場刮起大風而且持續低溫,大部分球手都發揮一般。以領先狀態開始周六賽事的Scottie Scheffler,仍打出不俗的成績,前九洞抓到4隻小鳥,吞下1個柏忌;後九洞卻吞下4個柏忌,僅抓到2隻小鳥。但最終仍能交出低1桿的71桿,成為周六小數能打出低標準桿的球手之一。以總成績207桿,低標準9桿領先。

Advertisements
Scottie Scheffler

Cameron Smith也表現神勇,全日抓到6隻小鳥,僅吞下2個柏忌,打出全日最低的68桿,以總成績210桿升上次席,落後Scottie Scheffler3桿。Shane Lowry和Charl Schwartzel就以214桿,低標準2桿,並列於第4位。

Cameron Smith

至於重返賽事的前世界一哥Tiger Woods,在第三輪打出高標準6桿的78桿,總成績為233桿,可以說而無緣第6次穿上「Green Jacket」。Woods以往從未在這項賽事打出77桿以上的成績,而天氣加上還未痊愈的傷患明顯影響他的發揮很難找到對的感覺。當他離開記分處,完成媒體訪問時,甚至明顯一瘸一拐。

Tiger Woods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