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e Scheffler贏得生涯首個PGA Tour冠軍

在香港時間2月14日,25歲的美國球手Scottie Scheffler,在第三個附加洞推入一記長桿,抓到小鳥,擊敗Ryder Cup隊友Patrick Cantlay,在WM Phoenix Open贏得他職業生涯首個PGA Tour冠軍。

在星期日的冠軍爭奪戰爭持激烈,在比賽進入尾段時,10名球手都在3桿之差內。在開始後九洞的時候,Scottie Scheffler為平標準桿,在10號洞抓下小鳥,可是到12號洞,在這三杆洞開球打入了果嶺沙坑,吞下當天第四個柏忌。不過在此之後,他再也沒有失桿數,連續抓到3隻小鳥,並在17號洞又一次得分,打出67桿,四輪總成績為268桿(68-71-62-67),低於標準桿16桿,與Patrick Cantlay打成平手。

Advertisements

Patrick Cantlay全日的表現都比較平均,抓到4隻小鳥,打出零柏忌67桿。二人在18號洞對決,前兩個附加洞雙方都保帕。來到第三個附加洞,Scottie Scheffler從球道沙坑打上果嶺,留下大約25英尺的竹長推,他最後推進抓到小鳥,相反Patrick Cantlay錯過了更近的抓鳥機會。結果Scottie Scheffler以一桿之差,贏得WM Phoenix Open,個人職業生涯首個PGA Tour錦標。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