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ie Scheffler 登上世界第一寶座

在美國德薩斯州Austin Country Club舉行的WGC-Dell Match Play Championship,美國的Scottie Scheffler在決賽撃敗了Kevin Kisner,成為賽事史上最年輕的冠軍,更壓倒Jon Rahm升上世界排名第一。

25歲的Scottie Scheffler星期日於Austin Country Club,先在上午以贏3洞剩1洞的成績淘汰Dustin Johnson,在下午再以他贏4洞剩3洞的成績撃敗Kevin Kisner,連續戰勝兩位前冠軍球手,贏走210萬美元的冠軍獎金。他更以25歲9個月零6日,創下WGC-Dell Match Play Championship 最年輕冠軍球手的紀錄。

Advertisements
Kevin Kisner & Scottie Scheffler

而這場比賽更是Scottie Scheffler近5場比賽的第3場勝利,也是PGA Tour本賽季目前唯一贏得3場比賽的球員。2月他在WM Phoenix Open才贏得他職業生涯首個PGA Tour冠軍,在3月初再贏得了Arnold Palmer Invitational,現在取得第3勝,是繼Dustin Johnson和Justin Thomas之後,第一位在The Masters前贏得3場PGA Tour冠軍的球手。

這場勝利,更令Scottie Scheffler結束了Jon Rahm統治了36個星期的世界第一寶座,自1986年以來,成為第25位世界第一,也是第6年輕的。6星期內贏得第3場比賽,Scottie Scheffler由贏得第一場PGA Tour到登上世界第一,只用了42天。Scottie Scheffler會是The Masters的熱門人物嗎?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