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gapore Junior Masters回歸 Trust Golf成新冠名贊助商

Singapore Junior Masters連續第3年舉辦,並正在迅速樹立亞太地區旗艦級青少年高球錦標賽的聲譽。經歷過去兩年在疫情期間成功舉辦的兩屆賽事之後,今年隨着新冠名贊助商Trust Golf的加盟,Singapore Junior Masters勢將向前邁進一大步。

圖片來源:Lyn Yeo @FB

近年來,Trust Golf通過贊助Women’s Scottish Open及亞巡賽與女子歐巡賽聯合認證的Asian Mixed Series等賽事,在高球運動發展方面發揮了積極的作用。如今,Trust Golf更進一步初次進軍國際青少年球圈,首度冠名贊助Singapore Junior Masters。該賽事的創始人Lyn Yeo表示:「我們熱烈歡迎Trust Golf成為我們的新冠名贊助商,Singapore Junior Masters將邁出重要的下一步,發展成為世界級的青少年高球賽事。」

Advertisements

Trust Golf創始人Prin Singhanart博士則指出:「Lyn Yeo是我們在新加坡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Singapore Junior Masters和她全年舉辦的一系列賽事,都能為年輕和精英球員創造追逐夢想的途徑。Trust Golf很榮幸能夠成為今年賽事的冠名贊助商,從而協助激發區內的新一代冠軍。」

圖片來源:Lyn Yeo @FB

在過去兩年成功舉辦過Singapore Junior Masters之後,Laguna National Golf Resort Club也準備好迎接區內的頂級青少年球員回歸;事實上,該球場還將於明年2月舉辦歐巡賽事The Singapore Classic。俱樂部的執行董事Kevin Kwee表示:「隨着 Trust Golf 成為Singapore Junior Masters的贊助商,我們有了另一個偉大的合作夥伴;他們有着共同的目標和熱情,希望在區內發展高球運動。大眾對Singapore Junior Masters的興趣正在升溫,而今年我們將首次迎來更多外國頂級的業餘球員參賽。」

圖片來源:Lyn Yeo @FB

今屆Singapore Junior Masters的參賽陣容來自13個不同國家和地區。當中,年僅15歲的Ratchanon Chantananuwat(TK)絕對是大眾的焦點,他目前的世界業餘高爾夫排名為第11位;而眾所周知,TK早前在Trust Golf Asian Mixed Series獲勝,成為了有史以來最年輕的主要巡迴賽冠軍。

Advertisements

今年賽事還獲得當地汽車經銷商CarTimes Group,以及Bangchak Corporation、BFG(Big Fish Golf)和Gen Z Company Limited的支持。

Trust Golf Singapore Junior Masters

日期:2022年11月28至30日

球場:Laguna National Golf Resort Club Masters Course

賽制:54 洞比桿賽

組別:Open(20歲以下)、Junior(16歲以下)、Super Junior(13歲以下)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