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ower of Two 雙重力量

美巡賽宣佈與歐巡賽建立歷史性的戰略聯盟。

美巡賽公布全新2021-22年賽季的賽程,同時宣佈與歐巡賽建立歷史性的戰略聯盟。

美巡賽和歐巡賽早前宣布有關這個新戰略聯盟令人興奮的細節,已知兩大巡迴賽將在2022年將共同認證3場賽事,並為球手們提供更多獎勵;同時征戰該兩大巡迴賽的英格蘭球手Tommy Fleetwood便對這一切做了一個恰當的總結:「這是對未來的一瞥。」

Advertisements

事實上,包括Barbasol Championship、Barracuda Championship和Genesis Scottish Open等賽事,將從2022年開始同時列入美巡賽的FedExCup和歐巡賽的Race to Dubai排名中,這無疑向令人興奮的未來邁進了一大步,對於男子職業高球運動生態來說也是個好兆頭。

The Scottish Open向來是歐巡賽Rolex Series的其中一站,明年7月將如常排期在The Open Championship前一周上演,而賽事更會獲得韓國豪華汽車品牌Genesis作為新冠名贊助商;該品牌同時也是每年2月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The Riviera Country Club舉行美巡賽事The Genesis Invitational之冠名贊助商。

對於4項美巡賽冠軍的美國球手Harris English來說,全新的賽程將會是一個福音,尤其是他一直希望到蘇格蘭作賽。「我肯定明年會到那裏出戰,並會留在當地兩周。」他補充:「我覺得很好,我當然想在歐洲打更多的比賽。相信會有更多美國球手去歐洲比賽。我覺得這對兩大巡迴賽都有幫助。」

Advertisements

主要征戰美巡賽的蘇格蘭球手Martin Laird也指出:「所有人都知道美巡賽正在走向世界。我們在墨西哥比賽,我們已經在很多不同的國家比賽了。當美巡賽和歐巡賽聯手時,我們都知道這是有可能的。」

作為這項運動的其中一位後起之秀,美國人Will Zalatoris現正期待在國際賽場上競逐,以拓寬他的比賽視野。「我喜歡與歐巡賽的伙伴關係。我認為這很好。無論如何,很多人都會去蘇格蘭,所以我認為這對美巡賽來說是很好的。這對歐巡賽也有好處,是雙贏的局面。」

除了聯合認證的Genesis Scottish Open之外,2022年還將有50位歐巡賽球手首次參加兩場美巡賽賽事:將與Genesis Scottish Open同時進行的Barbasol Championship;以及與在St. Andrews舉行的第150屆The Open Championship同時進行的Barracuda Championship。兩項賽事都會列入歐巡賽的Race to Dubai。

作為戰略聯盟的一部份,Irish Open的賽事總獎金也將大幅增加:從2022年開始,賽事的總獎金會達到600萬美元,幾乎是今年該場比賽總獎金的兩倍。

「當我們宣布戰略聯盟時,我們說這是全球高球運動生態的一個里程碑,這將使兩大巡迴賽的所有成員受益。」歐巡賽首席執行官Keith Pelley說:「今天的公告強調了此承諾,我們有了更好的Genesis Scottish Open,更好的Irish Open,歐巡賽球手也可以直接參加兩場美巡賽。

美巡賽主席Jay Monahan則表示,與歐巡賽的合作將使兩大巡迴賽都能為他們的球員提供最好的比賽,並為球迷、贊助商和電視觀眾提供世界一流的高球娛樂節目。他說,這只是擴大高球運動在全球日益流行計劃的第一步。

「我們在幕後促成了大量合作,我們很高興分享這些初步進展,這表明我們致力於共同努力、在全球改善我們的這項運動。在接下來的幾個月,我們還會宣布更多。這無疑只是一個開始。」Monahan說:「今天我可以很高興地說,美巡賽和歐巡賽都比我們歷史上的任何時候都要強大,因為我們的定位是在未來10年內共同發展,速度比我們過去任何時候都要快。我們致力於繼續發展和適應,並與歐巡賽不斷加強夥伴關係,將全球的高爾夫帶到盡可能高的高度。」

「這是我們未來的發展成果的一個。」

Monahan還透露,美巡賽2021-22年賽季的賽程獎金將增加18%:「獎金本身將增加3,500萬美元,當您查看FedxEx Cup和Comcast Business Top 10時,有關數字將從7,000萬美元增加到8,500萬美元。」

2021-22年美巡賽的賽程中還包括幾個重要的改進,並合共有48場官方賽事:當中包括45場FedExCup常規賽,以及3場2022年FedExCup季後賽。2022年的賽程也將啟動美巡賽與ViacomCBS、Comcast/NBC和ESPN新的、為期9年在美國國內媒體版權的協議。作為協議的一部份,全部3場2022年的FedExCup季後賽在美國國內都將由NBC電視播放,並且在其後開始輪換:2023年由CBS播放全部3場賽事。

其他值得注意的是,從2022年開始FedExCup季後賽將在田納西州孟菲斯的TPC Southwind上演,取代自1958年以來一直在孟菲斯舉行的常規賽。FedEx將作為該賽事的冠名贊助商,賽事則命名為FedEx St. Jude Championship(8月8日至14日)。在今年新澤西州Liberty National Golf Club舉行的THE NORTHERN TRUST結束後,FedEx也取代了現有的冠名贊助。

2022年FedExCup季後賽將繼續包括BMW Championship,賽事將於明年在特拉華州Wilmington Country Club舉行;而壓軸的FedExCup季後賽的總決賽TOUR Championship(8月22日至28日),再次定於East Lake Golf Club舉行。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