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對LIV天價出場費與獎金不為所動 拒絕轉會參賽

新興高球聯盟巡迴賽LIV以豐厚的獎金及驚人價碼說服了Phil Mickelson、Dustin Johnson轉投LIV聯賽,傳聞更以10億美元邀請Tiger Woods參賽,不過Woods並沒有接受,並揚言會在PGA Tour發展。

Phil Mickelson轉投LIV高球聯盟巡迴賽發展。

LIV高球聯盟巡迴賽幕後金主是沙地阿拉伯政府的投資集團,資金實力雄厚。根據外媒報導,LIV未來預計投入20億美元,光是他們開給Woods的價碼就將近總投資的一半。不難猜測LIV對Woods的興趣,Woods是全世界高球界最受矚目的人物,儘管他剛從嚴重傷患中慢慢康復並復出參賽,但他仍然深具影響力,自不然成為LIV的目標。

Advertisements
淨資產超過10億美元的Woods不為LIV的銀彈攻勢打動。

不過,Woods未受LIV的銀彈攻勢打動,全因他被Forbes認證為體壇第3位超過10億美元淨資產的大球星,其餘兩位為NBA球星Michael Jordan以及LeBron James。Woods不足10%收入來自於高球場上,其餘大部分為代言合約與投資,擁有如此豐厚資產,當然不為所動。金錢以外,其實Woods拒絕的理由更是守護自己於PGA Tour的歷史:「我相信大滿貫賽,我相信過往歷史的大型賽事。PGA Tour還在成長,仍可以賺取很多金錢。正如網球一樣,你必須靠自己實力去贏得那些錢,我們擁有的只是機會,並不是保證的金額。」

Woods認為靠實力贏得的金錢才是正道。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