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抵達Augusta練習 傳參戰2022 The Masters

去年2月於洛杉磯發生嚴重車禍的Tiger Woods,最近被爆出已經抵達喬治亞州Augusta National練習,外界收到消息後猜測不斷,甚至傳出Woods將準備參戰2022 The Masters。假若推斷正確,這將是Woods於車禍之後首次參加正式賽事。

Woods已抵達Augusta National練習,令外界不禁推測他參戰高手雲集的2022 The Masters。

Woods於去年2月發生嚴重車禍,他因超速駕駛於彎位撞壆,撞倒木製標示後越過對面線再撞樹翻車。雖然Woods清醒,但要在消防員和救護員用救生鉗幫忙下,才能離開車廂,及後證實右腳多處骨折,送往醫院進行手術。

Advertisements
Woods經歷嚴重車禍後,正面對長時間的復康過程,現時他能夠不靠拐杖走路。(instagram@tigerwoods)

經歷完嚴重車禍的Woods一直休養與復康,他曾經於訪問中表示自己或有可能重新參加巡迴賽,可是絕非全職,這情況亦再也不會出現。不過,近日Woods飛抵Augusta National練習的舉動,令外界猜測他參戰2022 The Masters的可能性。

Woods於去年12月與兒子Charlie參加PNC Championship並拿下亞軍。

實際上,Woods於去年12月與兒子參與參加非正式的PNC Championship,一場由父子合作的挑戰賽,他亦透露過揮桿動作還好,而且可以步行一段距離,這些康復進展對他「復出」是一個好兆頭。無論如何,從嚴重車禍康復到可能重返高水平的賽場,Woods這一年走來確實並不容易;姑勿論坐擁15項大滿貫賽冠軍的Woods是否仍着意追趕名宿Jack Nicklaus的大滿貫賽奪冠紀錄(18項),也希望他的狀況越來越好,讓球迷繼續欣賞他的球技。

Woods於3月初正式進入世界高爾夫球名人堂,希望他早日能重返賽場,向球迷展示他的球技。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