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正式進入高爾夫名人堂

美國時間3月9日,美國傳奇球手Tiger Woods在佛羅里達州的美巡賽總部,正式入選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Tiger Woods早在2020年就獲選成為名人堂成員,但受到疫情影響,入主儀式延期到今年舉行;而且去年初Tiger Woods更發生嚴重車禍,導致右腿嚴重骨折,至今仍未能完全回歸賽場。然而,這些都未有影響他在這項專業領域的地位,現年46歲的Tiger Woods除了82場的美巡賽與15場大滿貫勝利,在場外也為高球運動帶來巨大的影響。所以在名人堂的入會儀式上,主持也不用多介紹Tiger Woods的成就、入選的原因,因為他所做的一切大家都已見到,關於他的入選是毫無疑問的。現時排名世界第一的西班牙球手Jon Rahm也說:「他激勵了我們整代人,20年來除了為我們所有人帶給娛樂,做到難以想像的事情,他也啟發了今天你們見到的一代球手。」

Advertisements

除了Tiger Woods,在今次的名人堂儀式上,前美巡賽專員Tim Finchem、LPGA四次大滿貫冠軍Susie Maxwell Berning、及首位女性球場設計師Marion Hollins三人也一起入選。

另外適逢虎年,Golf Digest香港版《高球文摘》特別推出Tiger Woods出道25周年特刊,與大家重溫Tiger Woods的一點一滴,各位高球迷千萬不要錯過。

《高球文摘》香港版2022年1 / 2月合併號Tiger Woods虎年特刊訂購表格:https://forms.gle/QeGX3xPM1C8pdS81A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