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 Woods確定出戰PGA Championship

PGA Championship將於本周19日,在奧克拉荷馬州的Southern Hills Country Club開鑼,早前於The Masters復出的Tiger Woods亦宣布參賽,並與Rory McIlroy、Jordan Spieth同組較量。

去年初經歷嚴重車禍的前世界一哥Tiger Woods,經歷508天後再次踏上賽場,早前於The Masters亮相一試身手,雖然他未能奪冠,但相信這次回歸助他慢慢找回比賽感覺。

Advertisements
Tiger Woods於4月時參加The Masters,並一路晉級決賽。

隨着身體恢復狀況越來越好,Tiger Woods亦確定參戰PGA Chmpaionship,他更在記者會上談及近況:「我比起The Masters時強壯多了,不過受傷的腳部仍然會感到疼痛,我的挑戰在於走路,並非擊球。」被問到會否有信心奪冠時,Tigers Woods一口回應:「當然!」

Tiger Woods對於自己奪冠甚有信心。

Tiger Woods同組球手包括Rory McIlroy、Jordan Spieth,他們將於首兩輪同組作賽;至於同樣星光熠熠的另一組,則是包括世界排名前3位的Scottie Scheffler、Jon Rahm、Collin Morikawa將同組較量,高手過招定有一場精彩對賽!

現時世界排名第一的Scottie Scheffler將與Jon Rahm及Collin Morikawa同組較量。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