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C-Dell Match Play Championship 各球手爭入16強

總獎金達1,200萬美元的WGC-Dell Match Play Championship,正在美國德薩斯州Austin Country Club舉行,目前已進入第二天賽事。賽事頭號種子Jon Rahm、與Viktor Hovland、Dustin Johnson、Brooks Koepka等球手暫時都未嘗一敗,料可順利進入16強淘汰賽。

這項世界高爾夫球錦標賽的比洞賽規則比較特別,64位頂尖球手將分成16個小組,每組4位球手,而其中有一位是本周排在世界排名前16位「種子球員」,其餘三位選手被隨機分入各小組。比賽共進行五天,前三天為小組循環賽階段,同組的每位選手都要交手一次,戰績最佳的進入16強。最後兩天則進行16強交叉淘汰賽,16位小組「出線」的球員會繼續進行單場淘汰賽,直到決出最終的冠軍。奪冠者可獨享210萬美元獎金,以及550分的FedEx Cup積分。即使是進入16強,也可確保可得22萬美元獎金。

Advertisements

WGC-Dell Match Play Championship獎金分佈:

第一名:2,10萬美元
第二名:13萬2千美元
第三名:85萬2千美元
第四名:68萬5千美元
8強:38萬6千美元
16強:22萬美元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