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龍一職業之路

高爾夫球新星許龍一在2023年開始他的職業高爾夫球員生涯。上個月22日,他在亞巡賽最後階段獲得並列22名,成功取得亞巡賽全卡。

許龍一表示:「作為一位業餘高爾夫球員的所有夢想和目標都實現了,是一個令人欣喜的時刻。」他又說:「現在我要繼續前進,繼續珍惜每一刻的旅程。轉職業是一個非常艱難的決定,尤其是離開學校,因為他們幫助了我許多。但是我權衡了選擇,這是一個不能放棄的機會。這是有意義的,把握機會是最好的決定。」

Advertisements

許龍一將於本周出戰歐巡賽的新加坡精英賽,比賽將於2月9日至12日在拉古納國家高爾夫度假村俱樂部舉行。許龍一在香港高爾夫球總會的協助下取得資格賽的參賽席位,勝出比賽的他使他得以躋身這場匯集國際球星、總獎金達200萬美元的錦標賽。

「從我在業餘生涯中學到的東西來看,優良的高爾夫表現確實打開了很多大門,我必須把每周都當作一次新機會;只要抓住每一個機會,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

在新加坡之後,許龍一會將注意力轉向亞巡賽,並定期與區內以及世界上最好的球員切磋,以進一步開展自己的職業生涯和生活。

Advertisements

「我對即將到來的賽季感到興奮,尤其是在香港舉行的兩場比賽,我很期待。」許龍一說:「我真的很期待去學習和體驗未來的高爾夫之路。這是我畢生的夢想,有機會用一整年去實現這個夢想,真的很好。我也確信自己將會經歷一些非常艱難的時期,有時更會不想打高爾夫球;但我想,只要接受其中的起伏就好。美好的一年總會有起起落落,然而在某種程度上,迎接職業之路就是這樣。」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