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雙難求 Air Jordan1 Low Golf高爾夫鞋掀炒賣風

眾所周知,NBA籃球之神米高佐敦(Michael Jordan)除了籃球了得之外,高爾夫球也是他近年愛好之一。最近Jordan Brand就高爾夫球系列推出新作,Air Jordan 1 Low Golf配上新配色「Wolf Grey」,更在南韓掀起炒賣風潮,實在是一鞋難求。

Jordan Brand新推出的AJ 1 Low Golf「Wolf Grey」。(Nike.com)

全鞋以白色皮革為基礎,搭配Wolf Grey色調鞋頭、鞋帶孔、鞋帶、鞋跟護邊與貼片,以及黑色「一剔」標誌。鞋舌及鞋墊位置可以看到品牌的象徵性的「飛人」Jumpman的Golf的標誌,非常顯眼及特別。

Advertisements
有別於過往常見「飛人」標誌,今次看到印上Golf字眼的頗為特別。(Nike.com)
透明的鞋底的甚有美感。(Nike.com)

當初消息一出,已經引來一波討論,備受各位鞋迷關注。根據韓媒報導,這款高爾夫鞋於上周五(14日)在南韓約30間Nike門市開售,大邱新世界百貨分配到100雙左右。從網上影片看到,首先有數個人悠然地從電梯上來,但接着突然跑了起來,後面人群瞬間湧出大量民眾,以百米的速度跑向專櫃,場面仿似電影《屍殺列車》的場面。

南韓搶購AJ 1 Low Golf的情況:

據了解,除了收藏之外,不少搶購者為了轉賣牟利才如此拚命。這雙高爾夫鞋原價為140美元(約1092港元),但在開賣當天約3小時後,南韓最大轉賣平台Kream就出現了240雙Air Jordan 1 Low G,平均每雙售價達63.4萬韓元(約4149港元)。

Advertisements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