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送禮攻略

為另一半挑選最貼心禮物(不斷更新)

夫婦、情侶間的重要節日,除了大小的紀念日之外,情人節當然是非常重要。情人節將至,大家或許為了挑選禮物而煩惱,如果你的另一半剛好是高爾夫球的愛好者,那便不能錯過以下的情侶推介!

HUBLOT BIG BANG UNICO GOLF ORANGE CARBON $245,500

Advertisements

錶面外殼採用了碳纖維與黄色TXALIUM®頂層,錶帶用上了黑色橡膠配碳纖維紋理裝飾和橙色小牛皮錶帶,配色非常顯眼特別。兩點鐘位置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紀錄揮桿次數並計算每一洞的桿數;四點鐘位置的按把則可重新歸零。6點鐘的計數器,可顯示總桿數,並隨著比賽進行即時更新。

橙色的小牛皮錶帶,低調中帶點奢華。
不同時間方位顯示不同有關高爾夫球的數字。

按此了解更多

TaylorMade系列高爾夫球桿

Advertisements

如果另一半是高爾夫球愛好者,那麼一枝適合對方的球桿便是一份最適合的禮物。TaylorMade的高爾夫球桿一直甚有口碑,而且不僅是給「他」的禮物而已,品牌還有推出適合女士使用的球桿,更輕身令她更投入於高爾夫球世界中。

給「他」的選擇:

Stealth Irons $10,675。
Stealth Plus Driver $7,200、Stealth Driver $6,900。
Stealth Plus+ Fairway Wood $4,600、Stealth Fairway Wood $ 4,100。
Spider GT Red $4,000。

給「她」的選擇:

Stealth Women’s Driver $6,900。
Spider GT Women’s $4,000。

按此了解更多

Titleist全新AVX高爾夫球 約$527

除了球桿之外,高爾夫球當然也是必不可或缺的一環,一顆出色的高爾夫球可以提升球手表現。Titleist2022全新AVX高爾夫球增加核心最外層的硬度,高彈性中層在長桿擊球時通過提升球速以及較低後旋帶來更遠距離,全新更柔軟的球皮有助於增加果嶺邊後旋和及操控。

全新AVX高爾夫球有助提升球手表現。

按此了解更多

TAG Heuer Aquaracer(競潛)Professional 200 40 毫米自動腕錶 $22,250

擁有一隻可以幫助運動表現及體驗的手錶,對喜歡運動的另一半來說,這份禮物確是非常窩心。AG Heuer Aquaracer(競潛)Professional 200 40毫米自動腕錶採用拋光與緞面打磨的精鋼錶殼,更有200米防水功能,上山下海也沒有問題。

採用三列式精鋼錶帶。
黑色或藍色煙灰調太陽光線雕紋錶盤,指針與刻度覆以白色 Super-LumiNova®夜光塗料。

按此了解更多

Swatch HALF <3腕錶 $680
愛情就是0.5+0.5顆心等如圓滿,Swatch情人節腕錶以紅與白的半顆心,為心心相印的情侶設計,即使不見面也仿如有對方的心相伴一樣。

紅與白的情侶錶,加上錶面的心形圖案,簡直是愛意滿滿。

按此了解更多

Swatch LOVE O’CLOCK腕錶 $600
錶面設計源自於12種關於愛的情緒,讓對方表現不同情緒,將不便宣之於口的感覺透過腕錶表達,頗為特別。

錶面設計源自於12種關於愛的情緒。

按此了解更多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