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網球天王Rafael Nadal保持狀態的秘密:高爾夫球

目前正於澳洲網球公開賽力爭生涯第21個大滿貫錦標的西班牙「天王」拿度(Rafael Nadal),於次圈以直落三盤淘汰德國球手Yannick Hanfmann,順利晉級32強。現時35歲的拿度於新賽季全保持全勝,令他一直維持高水準狀態,竟然是高爾夫球。

拿度於網球界的成就毋庸置疑,以35歲之齡仍然能夠於各項高競爭力的賽事中打出佳續,確實厲害。日前拿度於澳網亮相,延續他於開季的不敗之身,輕鬆打入32強。拿度於賽後被問及如何保持最佳狀態,他毫不吝嗇地分享秘密:「我打高爾夫球!坦白說,我從不去健身。」

Advertisements
拿度愛打高爾夫球。(Autovidal golf tournament官網圖片)

誠然,拿度過去不乏出現在高爾夫球場的身影,亦曾亮相不同高爾夫球賽,例如Balearic Golf ChampionshipV Prueba Circuito Hexagonal – Autovidal golf tournament等。從網上影片可見,拿度「轉戰」高爾夫球也有模有樣,揮桿動作也相當純熟,或許未來在高爾夫球賽事會看到更多拿度的表現。

拿度於高爾夫球方面的表現:

Advertise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