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高爾夫球同樂日 一連三天於尖沙咀舉行

一連三天的「電子高爾夫球同樂日2022」活動,昨日(10月4日)開始在香港文化中心露天廣場C區舉行,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先生、高總會長謝思訓先生、高總行政總裁賴以尊先生、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成員,及2021 電競高爾夫球錦標賽冠軍鄧子軒先生(男子組冠軍)和譚亦晴小姐(女子組冠軍)更一同主持開幕儀式。

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余健強先生(右)在香港高爾夫球代表隊成員鄧子軒先生(左)的指導下,體驗電子高爾夫球的樂趣,吸引了大批市民圍觀。

「電子高爾夫球同樂日2022」由香港高爾夫球總會(高總)與油尖旺民政事務處攜手主辦,為期三天,目標是希望讓全港市民一嘗揮打高爾夫球的樂趣。活動設置戶外帳篷和高爾夫球模擬器,並有職業高球教練即場傳授打球技巧,首天參與的市民都表現興奮,對此項運動都表示很感興趣,首次接觸便打出「癮」來,期望有關方面能多舉辦類似活動,讓更多人認識高球運動。

Advertisements
8 歲小朋友陳樂希在「電子高爾夫球同樂日2022」首度接觸高球運動,她覺得高球「好玩但都幾難」,忍不住多次排隊練習揮桿,擊出多記好球。

「電子高爾夫球同樂日2022」至10月6日於尖沙咀香港文化中心C區廣場舉行,費用全免,歡迎公眾參加。

Advertisements